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页岩气上市公司一览 页岩气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3 15:21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讯息显示,页岩气概念报跌,杰瑞股份(48.9,-3.08,-5.925%)领跌,成城(0.68,-0.04,-5.556%)、久立特材(13.78,-0.8,-5.487%)、紫金矿业(13.85,-0.78,-5.332%)、金科股份(7.22,-0.29,-3.862%)等跟跌。

  相关页岩气上市公司有:

  通源石油(300164):公司在美国业务已能够覆盖全美大部分页岩气作业区域。

  *ST林重(002535):林州重机与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

  准油股份(002207):公司是新疆地区唯一一家不仅能够提供多项动态监测作业,并且能够结合动态监测资料研究应用,提供各项油田稳产、增产措施和提高采收率等配套技术服务专业化公司,致力于为油田提高采收率服务业务战略,不断强化石油技术服务主业,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开发,并引进国内国际先进仪器、设备,实现技术服务项目、市场区域快速发展,市场占有率也快速提高,动态监测及资料解释、连续油管及制氮注氮业务在疆内油田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作为新疆地区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油田动态监测的公司,具有极强的区域垄断优势。

  贝肯能源(002828):公司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能够提供一体化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独立油田服务供应商,可以提供钻井工程技术服务中的钻井、固井、钻井液、定向井、欠平衡等工程技术服务;曾表示,将大力开拓西南长宁页岩气等外部市场。

  道森股份(603800):国内页岩气龙头,优质的钻采设备供应商,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主要销往美国;17年相关业务收入6.93亿元,主营占比83.4%。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