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安防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安防股票龙头一览

2021-03-31 11:49 南方财富网

  周三上午收盘短讯,智能安防概念报跌,熙菱信息(8.44,-7.048%)领跌,皖通科技(-6.459%)、天和防务(-2.468%)、立昂技术(-2.444%)、振芯科技(-1.848%)等跟跌。

  相关智能安防股票有:

  1、捷顺科技:公司的产品的更新和技术的进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2、云赛智联: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生产的物联网基础硬件产品,依托自主建设运营的大规模数据中心与云计算平台,从上下游产业链资源角度,将跨行业智慧城市产业中的智能安防、检测溯源、智慧教育及云计算大数据服务等作为本公司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战略产业,为客户提供多技术融合、集约型、智能化的信息系统集成和精准应用服务。

  3、海康威视:全球最大的安防设备研发生产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