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8日小康股份涨近6%,领涨汽车板块概念

2021-04-08 11:51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汽车板块概念报涨,小康股份(26.03,1.48,6.029%)领涨,阿尔特(18.83,0.47,2.56%)、海马(3.14,0.04,1.29%)、上汽集团(20.33,0.22,1.094%)等跟涨。

  相关汽车板块概念股有:

  1、小康股份:InEVit的主要业务为电动汽车电池系统研发和设计。

  2、阿尔特:公司董事长宣奇武先生于2002年自日本留学回国后便创立北京精卫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卫全能”),主要从事汽车整车、汽车总成及零部件研发。

  3、ST海马:海马纯电动车目前已在海口、北京、郑州、杭州等多个城市示范运营;新型电动汽车已完成整车设计和系统开发。

  4、上汽集团:目前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汽车集团,16年新能源汽车销量2.5万辆(总量第三),主要品牌包括e550、e95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