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航运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航运概念龙头股?

2021-09-18 14:14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龙头股有:

  1、中远海特:航运概念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0.13亿,同比增长84.19%;每股收益为0.0580元。

  中远航运成立于1999年12月8日,2002年4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曾先后入选“上证180指数”、“上证50”、“沪深300指数”、“上证红利指数”、上证“公司治理指数板块”和“央视财经50指数”等指数样本股。

  2、宁波海运:航运概念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74亿,同比增长12.75%;实现归母净利润8329万。

  3、中远海控:航运概念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744.2亿,同比增长96.14%;净利润216.5亿,同比增长2459.65%。

  中国远洋的母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是世界第二大的综合性航运企业,旗下拥有大量的优质资产,从货船,油轮到其他资产。

  航运概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长航凤凰:公司目前拥有运河、长江、沿海、远洋等多种船型组合,形成了江海洋联运的核心竞争力,是中国航运业能够实现内河、沿海、远洋一体化运输和物流服务的企业。

  海峡股份: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6日,由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等5位股东发起设立。

  中远海科:公司将通过有效的资源整合工作,进一步打造全面的航运和供应链信息化服务能力,做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产业,推动公司业务结构合理化,提升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