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玻纤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玻纤制品板块股票一览

2021-10-11 13:32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九鼎新材002201:

  玻纤制品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3.74亿元,同比增长25.09%;净利润约1317万元,同比增长86.51%;基本每股收益0.0208元。

  国内玻纤行业发展迅猛,目前国内玻纤及其制品生产、出口规模均已占据世界第一,但行业上下游割裂比较明显。

  玻纤制品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长海股份300196:

  2013年年报披露,公司主营业务为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短切毡、薄毡、隔板、涂层毡等多个系列。

  中国巨石600176:

  2017年,国内玻纤行业在国家环保政策的引导和驱动下,一批低端落后产能逐渐被迫实施关停,全行业结构调整取得重大突破,产品结构和产能结构得到持续优化。

  山东玻纤605006:

  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2013年12月改制成立的国有控股的股份制公司,位于沂水县经济开发区,是山东能源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公司,系集玻璃纤维及其制品、贵金属加工、发电供热于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是山东能源集团“十三五”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板块。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