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环氧树脂板块股票有哪些?

2021-12-08 09:3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氧树脂概念股有:

  晨化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05亿,同比增长29.68%;毛利润为6007万,净利润为3038万元。

  在互动平台表示,端氨基聚醚可用作印染助剂、环氧树脂固化剂、聚脲弹性体添加剂。今年受风电市场影响,公司端氨基聚醚价格确实大幅调涨。但是吁请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时,冷静应对市场热点,细心分析,寻找有关键支撑点细分产品报价依据。

  百利科技: 2021年第三季度,百利科技实现总营收3.05亿元, 毛利率24.81%,每股经营现金流-0.0978元。

  公司在合成材料领域设计、开发了多个试验装置及工业放大装置,具有丰富的技术开发和中试装置设计及运行的成功经验。

  圣泉集团: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2.78亿元, 同比增长-6.14%;净利润为1.45亿元,净利率6.81%。

  圣泉集团已经成为具有较强综合竞争优势的合成树脂产品供应商,酚醛树脂、呋喃树脂产销量位于国内首位,世界前列,公司围绕着核心产品,打造出了包括生物质化工原料(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等)、合成树脂(呋喃树脂、酚醛树脂、冷芯盒树脂、环氧树脂等)、复合材料(酚醛树脂泡沫板、轻芯钢等)在内的较为完整齐全的产业链,能够充分利用产业链优势协同进行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

  阿科力: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4亿,同比增长84.73%;净利润1765万,同比增长267.79%;每股收益为0.2000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脂肪胺、聚酯树脂、光学材料、改性环氧树脂、丙烯酸树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