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面膜上市公司龙头,面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12-08 09:40 南方财富网

  面膜概念股有:

  桂林三金: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66亿,同比去年增长-4.51%,近4年复合增长-1.04%;毛利率71.35%。2020年5月22日互动平台回复:大健康产业为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目前在日化健康各领域都有产品,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为口罩、牙膏、面膜、漱口水等。

  科拓生物: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9亿,同比去年增长10.08%,近3年复合增长3.3%;毛利率48.32%。公司的益生菌在日化美妆领域广泛应用,如面膜、面霜、牙膏、漱口水等产品。

  汉商集团:2020年报显示,汉商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95亿,同比去年增长-57.21%,近5年复合增长-15.01%;毛利率71.13%。公司医美业务将立足聚乳酸材料的核心技术优势,围绕生物材料技术平台力开发聚乳酸微球、医用面膜等医美领域产品,持续推进医美项目研发与落地。

  华熙生物: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6.33亿,同比去年增长39.63%;毛利率81.41%。公司开发了一系列针对敏感皮肤、皮肤屏障受损、面部红血丝、痤疮等皮肤问题的功能性护肤品:公司旗下拥有“润百(BIOHYALUX)”、“BIO--MESO”、“丝丽(CYTOCARE)”、“米蓓尔(MEDREPAIR)”、“润月雅(PLUMOON)”、“夸迪(QUADHA)”、“德玛润”等多个品牌系列,产品种类包括次抛原液、各类膏霜水乳、面膜、手膜、喷雾等,及部分彩妆产品;2018年末同故宫博物院联合推出“故宫口红”系列产品;2019年,功能性护肤品收入6.34亿元,营收占比33.64%。

  云南白药: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7.4亿,同比去年增长10.38%,近3年复合增长10.08%;毛利率27.75%。国内百年民族品牌,在跌打肿痛、止血化瘀治疗领域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拥有云南白药气雾剂、云南白药创可贴、云南白药牙膏、养元清洗护系列、曰子卫生巾系列、采之级面膜系列、豹七三七系列、功能食品系列和四季养生系列等产品。

  冠昊生物:2020年报显示,冠昊生物实现营业收入4.37亿,同比去年增长-0.21%,近5年复合增长8.72%;毛利率72.53%。公司子公司北昊研究院拥有包括“零澜”、“昊。上清”等品牌,公司的护肤品系列包括爽肤水、修复面霜、眼霜、精华液、精华喷雾等针对细胞活肤类产品,也有“械字号”面膜、冻干粉等针对痘痘肌肤的修复和改善;19年护肤品收入214.76万元,营收占比0.49%。

  金城医药: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9.62亿,同比去年增长5.98%;毛利率58.12%。公司谷胱甘肽原料药可以用于药品和保健类产品的生产。除下游制剂客户,有小部分客户采购该原料一般用于美白产品(面膜或乳霜类产品)或保健产品的添加。公司合成尼古丁较提取尼古丁在去除更多有害物质,减害作用方面优势明显;同时在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和供应及时性方面也具有明显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