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汽车继电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汽车继电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2-01-26 17:49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概念股2022年有:

  三友联众300932:公司主营继电器产品的生产制造,产品包括通用功率继电器、汽车继电器、新能源继电器等,应用于家用电器、汽车制造和新能源应用等领域,公司在汽车行业的客户包括宇通汽车、比亚迪、天津一汽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9.97%,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4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73亿元。

  宏发股份600885:公司加速产品结构调整,尽快使汽车继电器、电力继电器、信号继电器、密封继电器、低压电器、工控继电器及通用继电器等7个“小巨人”都能在各自产品领域中位于前列。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6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937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