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充电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充电电池股票行情查询(2022/5/11)

2022-05-11 12:14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讯息显示,5月11日充电电池概念报涨,鹏辉能源(14.28%)领涨,德赛电池(10.01%)、宁德时代(7.67%)、比亚迪(6.79%)、亿纬锂能(5.24%)等跟涨。充电电池上市公司有:

  鹏辉能源:5月11日午间收盘最新消息,鹏辉能源昨收36.13元,截至12时14分,该股涨14.28%报41.29元 。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业板,股票代码300438),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锂铁、锂锰、锂亚硫酰氯、锌空等一次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源、航模、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通信基站后备电源、风光储能及家庭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技术指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德赛电池:5月11日消息,德赛电池3日内股价上涨4.47%,最新报35.16元,涨10.01%,成交额2.31亿元。

  (德赛集团是德赛工业的控股股东,持有其51%的股份)公司主营业务转为移动设备用电池,碱锰电池,镍氢可充电电池的研究,生产和销售等业务。

  宁德时代:5月11日午间收盘消息,宁德时代最新报408.27元,成交量19.35万手,总市值为9516.17亿元。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以及咨询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