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有色锆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锆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2-06-11 14:02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锆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锆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2年有色锆概念股有:

  (1)、宜安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45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10.7亿元。

  公司作为行业内较早进行液态金属研发的企业,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生产锆基非晶合金的生产线,由材料的精炼、模具制造、精密加工、表面处理及生产非晶合金设备的制造能力,是全球唯一将液态金属应用在汽车业的企业。

  近7日宜安科技股价上涨9.34%,2022年股价上涨3.03%,最高价为8.38元,市值为56.89亿元。

  (2)、宝色股份:

  从公司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0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9.17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12.57亿元。

  南京宝色股份公司,是专业从事钛、锆、镍、高级不锈钢等大型特材压力容器和管道管件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大型特材非标装备制造行业的引领者。

  近7日宝色股份股价上涨2.01%,2022年股价下跌-39.51%,最高价为20.47元,市值为39.27亿元。

  (3)、东方锆业:

  从东方锆业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5.1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72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12.86亿元。

  锆全产业链公司,拥有国內唯一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级海绵锆生产线;大股东为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回顾近7个交易日,东方锆业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7.26%,最高价为6.57元,最低价为7.2元,总成交量9795.48万手。

  (4)、三祥新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三祥新材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7.33亿元,最高为2021年的7.89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熔氧化锆、铸造改性材料等工业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近7日股价上涨13.46%,2022年股价下跌-43.56%。

  (5)、ST瀚叶:

  从ST瀚叶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0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5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05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生物农药、兽药、饲料添加剂产品、锆系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及网络游戏研发、代理发行及IP与源代码合作业务。

  回顾近7个交易日,ST瀚叶有4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0.95%,最高价为2.08元,最低价为2.18元,总成交量8287.56万手。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