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番茄制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2/6/11)

2022-06-11 14:0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番茄制品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番茄制品股票龙头股有:

  冠农股份600251:番茄制品龙头股。

  6月10日收盘消息,冠农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1.03%,最新报10.72元,成交额3.19亿元。

  国内番茄制品加工小龙头;公司主营业务包含番茄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大桶番茄酱、小包装番茄酱、番茄丁、番茄汁等;年产能达6万吨大桶番茄酱、20万吨小包装番茄制品;2018年番茄制品销售量8.56万吨,番茄制品营业收入5.83亿元,主营占比26.8%。

  中粮糖业600737:2019年年报披露,中粮糖业旗下的中粮番茄是目前国内最大、世界第二的番茄加工企业,主要从事大包装番茄酱的生产及出口业务,构建了从种子、种植、初加工、深加工、销售等为一体的番茄制品全产业链运营体系;在中国最优良的番茄产区新疆、内蒙等地拥有28万亩番茄种植基地和18家番茄公司,在种子研发、种植管理、加工技术等各个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