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互联网家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9/2)

2022-09-02 14:44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家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金螳螂:龙头,互联网战略,通过“互联网+”改变传统商业模式,基于"金螳螂家"为主的互联网家装,完成O2O、F2C、C2B布局,把大规模生产、大规模定制和消费者综合服务等相结合,以消费者体验为载体,搭建可以向消费者交付整体解决方案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1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入69.84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22.76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192.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658.48万元。

  9月2日消息,金螳螂截至14时44分,该股涨2.44%,报5.04元,5日内股价上涨0.2%,总市值为133.83亿元。

  互联网家装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ST广田:17年5月披露,子公司深圳云万家已和腾讯在武汉地区共同设立了腾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互联网家装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