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莆田鞋业遭疫情重创 莆田鞋年产值多少

2021-09-17 15:39 南方财富网

  莆田鞋业企业有超过4200家,从业人员达50多万人,年产值超千亿元人民币,年产量12.6亿双,占全国产量的9.3%。

  疫情已对当地支柱产业之一制鞋业造成严重影响。

  在福建仙游县赖店镇的一家鞋业公司,工厂的大门紧闭,生产车间原本喧嚣的流水线如今空无一人,疫情暴发后,工厂立即停工停产,公司的海外订单受到很大影响。公司有员工2000多人,年产能约600万双,年产值6亿多元,这其中,外贸订单占比很大。

  莆田有哪些大工厂鞋业:露西亚鞋业、郑大鞋业、菲尚潮鞋工厂、豪迈鞋业、AD鞋厂、新势力鞋厂、烽火鞋业、迈达利工厂、陈氏鞋业、名鞋库工厂等。

  莆田鞋业团队档口的:工厂发货后,会在档口大量批发,但是档口不会做零售,也不会做代理,除了新开的档口,因为档口每个鞋都不一样,有的做AJ,有的做NMD。即使你找到一个自称来自档口的人,从档口运来的货物也不会被检查(如果你卖这么多的话,太忙了,没有时间检查。退货率高,售后处理更加困难。你想退货但是他不照顾你。档口不缺乏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