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食品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食品龙头股全揭示

2021-11-03 12:16 南方财富网

  食品股票的龙头股有:

  涪陵榨菜:食品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涪陵榨菜毛利率58.85%,净利率27.12%,营收6.38亿,同比增长-10.78%,归属净利润1.73亿,同比增长-27.57%,当前总市值309.61亿,动态市盈率35.59倍。

  该股是食品综合、深港通标的股票。

  食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黑芝麻:公司根据自身从事大健康食品的产业定位,并根据富硒食品的养生保健功效,于2016年通过与国内重要的富硒食品产地湖北荆门市达成战略合作,对当地富硒食品产业进行初步整合,同时,公司于2017年上半年成功研制了“黑芝麻植物硒精华片”,逐步介入具有巨大发展前景和较高附加值的富硒食品产业。

  双汇发展: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旗下拥有两个上市公司,双汇发展深圳上市,万洲国际中国香港上市,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

  正邦科技:成本已在明显下降通道考虑逐步进入食品端。

  全聚德:公司主营业务为中式餐饮服务和食品生产销售两大板块,中式餐饮服务主要涵盖四个品牌,包括以“全聚德”烤鸭、“全鸭席”系列菜品为特色的全聚德烤鸭店;以经营“满汉全席”为特色的仿膳饭庄、以经营“葱烧海参”为代表的丰泽园饭店和以经营川菜为特色的四川饭店。

  三全食品:2015年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河南全惠食品共同发起设立三全鲜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