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昊志机电(300503)股本变动情况

2021-01-11 20:45 南方财富网

  截止2020年02月21日昊志机电(300503)总股本2.84万万股,流通受限股份0.96万万股,已流通股份1.88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88万万股,变动原因是网下配售股份上市。

  公司股本结构: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2.84万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9,594.17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33.78%;已流通股份数值1.88万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66.22%。流通股份合计数值1.88万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1.88万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公司简介: 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电主轴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与维修服务的环保型高新技术、创业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503。 昊志机电“以中高端电主轴产品为核心、以电主轴精密零配件制造为支撑、以配套维修服务为特色”,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攻关和持之以恒的品质管理,构建了电主轴“整机—配件—服务”紧密结合的完整业务链。为满足不同类型机床的加工要求,设计研制了包括PCB钻孔机/成型机电主轴、/玻璃雕铣机电主轴、木工雕铣机电主轴、钻攻中心电主轴、转台、刀柄夹头等十数个系列主轴及配件产品。 昊志机电秉承“立足自主技术创新,服务全球先进制造”的发展战略,以世界顶级装备核心功能部件设计、制造公司为愿景,致力于助力全球装备制造、提升人类良好体验而奋斗不止。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