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利扬芯片是哪里的企业?利扬芯片属于什么行业?

2022-01-11 19:23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利扬芯片股票,公司全称是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12英寸及8英寸晶圆测试服务(简称“中测”、“ChipProbing”或“CP”)、芯片成品测试服务(简称“成测”、“FinalTest”或“FT”)以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发行人成立于2010年,经过近10年的发展,积累了较多的测试平台,相比于国内其他独立第三方测试公司,发行人测试平台类型较为多样和丰富,可满足市场上不同设计公司的测试需求,目前发行人拥有爱德万93K、T2K、T5系列、EVA100,泰瑞达J750、Magnum,Chroma33XX系列,NISTS系列,AccotestSTS8200,SandtekAstar、Qstar,TELP12、PrecioXL,TSKUF200、UF3000,MultiTestM9510,Epson8000系列等测试设备,具有存储器芯片、消费类电子芯片、逻辑和混合信号芯片、无线射频芯片、系统级芯片、生物芯片和MEMS芯片等的测试能力。

  2020年公司ROE:10.01%,ROA:6.21%,净利率20.55%;每股收益0.49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利扬芯片实现净利润3786万,同比增长939.09%;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3.83%,每股收益0.2800元。

  1月11日下午3点收盘利扬芯片最新价42.87元,跌2.06%,换手率4.24%,流通市值36.67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