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2年3月10日派克新材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43%(2022/4/12)

2022-04-12 23:05 南方财富网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锻造装备和锻造工艺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性能及成品率等重要指标。目前发行人拥有3600T油压机、3150T快锻机等多台压力机,1.2m-10m多台精密数控辗环机,并拥有锻造加热炉、热处理炉、精密车床、理化检测设备、辅助设备及特种设备等400余台,可加工从普通碳钢、不锈钢、合金钢到高温合金、钛合金、铝合金、镁合金等多种材质,并能够在生产过程中通过对加工参数的调整,有效提高产品质量,为发行人参与市场竞争奠定了硬件基础。随着本次募投项目的建设投产,发行人将新增7000T锻压机和配套大型辗环机,将进一步提升发行人的装备能力。

  派克新材2021年公司ROE:17.89%,ROA:11.03%,毛利率29%,净利率17.54%;每股收益2.82元。

  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季报显示,派克新材实现净利润1.13亿,同比增长151.86%;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 6.37%,毛利率28.68%,每股收益1.04元。

  1年内总共有16家机构对派克新材进行评级。其中11家持买入,5家继续增持,家持中性态度,家报减持,家持卖出态度,总体评级系数为4.69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派克新材股票“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