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华邦健康怎么样?华邦健康有哪些亮点?(2022/6/22)

2022-06-22 19:26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华邦健康股票,公司全称是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重庆,成立于1992年3月11日,从事农药兽药,于2004年6月25日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004。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医药事业部拥有较强的研发实力。目前公司医药事业部研发人员半数以上是硕士以上学历,研发人才结构合理,涵盖合成、制剂、分析、药理、临床、注册等学科,已具备顺利完成一类新药的选题立项、研究开发、注册申报等所有关键环节的能力。公司医药事业部在加强人才建设的基础上,利用优良的实验条件,先进的实验设备,积极研发结构新颖、知识产权自主的新药。医药事业部拥有丰富的新药储备。医药事业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专业领域发展的创新战略。除了补充皮肤、结核病领域产品线,其它领域如抗肿瘤、呼吸系统、循环系统也有品种储备。

  华邦健康2021年公司ROE:6.91%,ROA:3.17%,毛利率38.46%,净利率7.48%;每股收益0.34元。

  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3.99亿,同比增长20.56%;毛利润为12.78亿,净利润为1.61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