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之江生物怎么样?之江生物有哪些亮点,赶紧了解一下(2022/7/18)

2022-07-18 21:37 南方财富网

  公司基本信息:

  之江生物股票,公司全称是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数据资源,建立了成熟的研发生产流程,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响应。在手足口病、甲型H1N1、人感染H7N9、埃博拉、中东呼吸综合征、寨卡、新冠肺炎等疫情暴发时,公司都快速反应,及时研制出了相应的核酸检测试剂。针对产品注册,公司注册部门熟悉各项法规、行业标准、指南以及注册流程,并形成了公司的注册资料库,持续更新以适应公司不断增多的新产品注册需求。公司还与数十家大型三甲医院建立合作,累积了丰富的临床资源,培养了包括临床试验和注册申报的专业化队伍。截至目前,公司所有国内上市产品均自主进行临床试验并注册,并且将持续增强产业化和注册力量,不断提升产品注册效率和上市速度。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已取得CFDA/NMPA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36项,为国内分子诊断领域三类注册证书最全的企业之一。

  2021年公司ROE:22.13%,ROA:24.73%,毛利率62.48%,净利率37.57%;每股收益3.98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8.1亿,同比增长23.43%;毛利润为4.18亿,净利润为2.75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