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手机屏幕概念股?

2021-01-11 21:00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晚间复盘分析,从盘面上看,手机屏幕概念报涨,蓝思科技7.809%领涨,彩虹股份、麦捷科技、领益智造、万润股份等跟涨。相关手机屏幕概念股有:

  蓝思科技:蓝思科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显示屏功能玻璃面板于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产品适用于高端钟表、手机触摸屏、MP3、MP4、电脑屏幕、电脑按键、电脑鼠标、手机按键、数码相机、可视电话、汽车仪表等高品质、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玻璃Lens。

  彩虹股份:公司拥有多条TFT-LCD玻璃基板触摸屏生产线;公司子公司深圳虹阳设立的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生产OLED显示屏,目前技术为PM-OLED。

  麦捷科技:2015年1月,麦捷科技拟通过定增及支付现金,收购星源电子100%股权,交易总价8.6亿元。定增发行价10.39元每股,公司同时以此价格定增募集配套资金1.97亿元。星源电子产品涵盖液晶显示模组、背光源等。据盈利承诺,星源电子2014至2016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8107万、1.02亿、1.27亿元。

  领益智造:2015年8月份,收购的标的帝晶光电已过户至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2015年7月份,证监会正式批复公司以15.5亿元(增值率约为221.71%)收购触摸屏厂商帝晶光电100%股权(其中,以6.13元/股向帝晶光电原股东定增不超1.77亿股作为本次交易支付的股份对价,以不少于5.75元/股定增不超6739.13万股募资不超3.875亿元配套募资)。帝晶光电主营液晶显示模组和触摸屏,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播放器等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