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人造草坪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人造草坪概念股?

2021-01-12 12:31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午盘分析,从盘面上看,人造草坪概念报涨,中航沈飞3.468%领涨,中坚科技、国恩股份、利欧股份、蒙草生态等跟涨。相关人造草坪概念股有:

  中航沈飞: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微型汽、柴油载重汽车及其配件制造;厢式柴油专用汽车制造,草坪修整机、电动车的制造、销售公司。

  国恩股份:公司子公司青岛国恩体育草坪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造草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包括研发、设计、生产、铺装及售后维护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

  东珠生态:在生态修复领域,公司取得超过10项专利,其中包括新型生态草坪、生态浮床、混凝土模块等。

  中坚科技:园林机械产品系以各类型发动机为驱动动力的油锯、绿篱修剪机、坐骑式草坪割草机、割灌机、吹风机、喷雾器等,以及锂电池驱动的链锯、修枝剪、打草机、吹风机、割草机等,主要用于园林绿化的种植、修理及养护。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