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食品行业概念股有那些?食品行业龙头股一览

2021-01-12 12:31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午盘分析,食品行业概念报涨,睿智医药7.884%领涨,恒顺醋业、天宝退、汤臣倍健、煌上煌等股票跟涨。

  相关食品行业概念股有:

  1、睿智医药300149:益生元系列,包括低聚果糖、龟苓膏、低聚半乳糖等产品;保健类。

  2、天宝002220:公司属于农副食品加工业,主营业务主要由水产品加工、农产品加工、冰淇淋制造、药品销售和仓储构成,其中水产品加工、农产品加工、冰淇淋制造是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

  3、恒顺醋业600305:司是中国生产酱醋、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是镇江香醋的发源地,拥有的"恒顺香醋酿造技艺"更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司主要生产香醋,酱油,酱菜和色酒等近200个品种的系列调味品,产品畅销全国和世界43个国家及地区。

  4、凯撒旅业000796:公司作为国内首家以经营航空食品为主业的上市公司,主要依托海航集团拥有的航空、机场等资源,充分利用航空配餐的加工能力。

  5、汤臣倍健300146:司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第一家AAA信用等级企业。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