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有色铋股票有那些?有色铋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12 12:32 南方财富网

  1月12日午盘分析,有色铋概念报跌,金贵-5.179%领跌,江西铜业、驰宏锌锗、锌业股份等个股跟跌。

  相关有色铋股票有:

  兴业矿业000426:公司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及贵金属采选与冶炼。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银精粉、铜精粉、锡精粉、锌精粉、铁精粉以及铅精粉,同时还根据所开采矿石的伴生金属情况生产铋精粉和钨精粉等产品矿均为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冶炼金属的原材料。

  株冶集团600961:公司主要生产铅、锌及其合金产品,并综合回收铜、金、银、铋、铟等多种稀贵金属和硫酸,铅锌年生产能力达到65万吨,其中铅10万吨、锌55万吨。公司坚持“技术领先”、“绿色冶炼”的发展道路,在绿色环保、综合回收和原料适应性等方面不断进步,为中国铅锌冶炼工艺技术进步和环保水平提升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ST金贵002716:公司是一家“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配套铅冶炼,并综合回收金、铋、锑、锌、铜、铟等有价金属。

  锌业股份000751: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锌、铅冶炼及深加工产品,同时综合回收镉、铟、金、银、铋,并副产硫酸、硫酸锌等。

  驰宏锌锗600497:截至2018年末,具有年采选矿石300万吨、铅锌冶炼62.2万吨、银150吨、金70千克、锗产品含锗40吨,镉、铋、锑等稀贵金属400余吨的综合生产能力。

  江西铜业600362:公司产品包括: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铜杆、铜管、铜箔、硒、碲、铼、铋等50多个品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