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证券软件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证券软件概念股?

2021-01-15 09:56 南方财富网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统计显示,1月15日证券软件概念开盘报涨,东方财富(37.45,0.93,2.547%)领涨,恒生电子(97.3,1.5,1.566%)、同花顺(130.4,0.95,0.734%)等跟涨。相关证券软件概念股有:

  恒生电子:公司是一家以证券,银行,基金等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国内证券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计划进入市场前景广阔的社会保险,电信行业等其他行业应用软件领域。

  顶点软件: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化平台型软件及信息化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利用自主研发的“灵动业务架构平台(LiveBOS)”,为包含证券,期货,银行,电子交易市场等在内的金融行业及其他行业提供以业务流程管理(BPM)为核心,以“互联网”应用为重点方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金证股份:公司为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之一,公司在券商营销服务系统方面耕耘16载,在50家建设了呼叫中心的券商中,就有33家由公司建设。公司推出的一体化营销服务平台已被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等13家大券商采用。

  财富趋势:国内证券行情交易系统软件产品和证券信息服务的重要供应商;公司采用B2B模式,主营面向国内证券公司等企业级客户的证券行情交易系统的研发与销售;公司软件“通达信”在国内证券行情交易系统市场市占率第一。

  东方财富:公司是我国网络财经信息平台综合运营商,通过提供资讯信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对于财经资讯和金融信息的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