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滤波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滤波器概念股?

2021-01-18 10:08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快讯,1月18日滤波器概念开盘报跌,明泰铝业(15.67,-0.32,-2.001%)领跌,鸿远电子(137.48,-1.1,-0.794%)、东山精密(25.82,-0.17,-0.654%)、风华高科(35.17,-0.11,-0.312%)等跟跌。相关滤波器概念股有:

  晶方科技:2019年5月2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晶方科技是国内5G射频封装的标准参与企业,主要关注移动设备中射频芯片集成度需求,例如滤波器和PA等。随着5G网络速度的加快,相关物联网,车联网将推动多种传感器类半导体产品的需求,公司作为传感器产业链一部分将会受益于此市场机遇。

  天通股份:5G陶瓷滤波器成型、立方碳化硼刀片加工、锂电池材料烧结等设备的技术迭代与完善,使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始终保持较强的竞争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