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云印刷概念股?

2021-01-21 10:05 南方财富网

  1月21日开盘分析,云印刷概念报跌,东风股份-3.237%领跌,顺灏股份、盛通股份、美盈森等股票跟跌。相关云印刷概念股有:

  长荣股份:自上市以来,公司坚持“整合技术、均衡增效”的发展思路,确立了“主业引领、多轴协同”的发展战略,在立足装备制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作用,紧系行业发展需求,形成了“以印刷装备智能化打造世界领先印刷装备服务供应商;建设以云印刷为核心的中国互联网+印刷新模式以及上下游产业资源整合的股权投融资服务”的发展战略布局。

  凤凰传媒:凤凰传媒于2013年7月与北京方正电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凤凰印”云平台系统建设,建立全球范围内数字网络服务平台,力求实现“出版零距离、印刷零差异、发行零库存、版权零担忧”的“云平台”网络印刷模式。

  盛通股份:公司于2013在上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云印刷数据处理中心、按需印刷示范基地、电子商务平台及总部经济项目。公司已经构建了庞大的印前技术服务团队,旗下的商印快线(www.cprint24.com)已将业务从BtoB模式拓展到了BtoC。

  顺灏股份:公司持续进行产业布局,分别涉足电子烟、云印刷、垂直电商等领域,已经初具规模,在未来不断促进公司的发展。

  东风股份:2014年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互联网“云印刷”列为公司业务战略发展板块之一,计划收购中国香港地区领先的云印刷服务商EPRINT集团不超过16.5%股份,并且与EPRINT集团推进“互联网云印刷”战略合作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