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切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切片概念股?

2021-01-21 10:09 南方财富网

  1月21日消息,切片概念开盘报涨,恒逸石化5.218%领涨,荣盛石化、神马股份、桐昆股份、恒力石化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切片概念股有:

  恒逸石化: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产业及金融股权投资业务,初步形成“石化+金融”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主要石化产品包括精对苯二甲酸、己内酰胺、聚酯切片、聚酯瓶片、涤纶预取向丝、涤纶全牵伸丝、涤纶加弹丝及涤纶短纤。

  桐昆股份:公司主导产品为“GOLDENCOCK”牌、“桐昆”牌涤纶长丝以及聚酯切片,涤纶长丝有POY、DTY、FDY、复合丝和平牵丝等五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聚酯切片有大有光、半消光、阳离子等多个品种。

  荣盛石化: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化工品和化学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丰富,规格齐全,主要包括芳烃、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PET)切片、涤纶预取向丝(POY)、涤纶全牵引丝(FDY)和涤纶加弹丝(DTY)等,是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芳烃—PTA—聚酯—纺丝—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神马股份:目前本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尼龙产业方面具有较为完整的尼龙66产业链条,拥有煤-焦炭-粗苯(焦炉气)-苯、尼龙66盐及中间体、切片、工业丝、帘子布、安全气囊丝、地毯丝等系列产品,产业链优势和规模优势比较突出,在国内外具有很强的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恒力石化: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同时对外提供电力、蒸汽等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