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单晶硅概念股?

2021-01-22 16:13 南方财富网

  1月22日盘后分析,单晶硅概念报涨,上机数控10.001%领涨,宇晶股份、隆基股份、晶盛机电、中环股份等个股跟涨。相关单晶硅概念股有:

  隆基股份:601012)隆基股份始终专注于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太阳能单晶硅光伏产品领先制造商。

  晶盛机电:主营产品为全自动单晶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蓝宝石晶体炉、区熔硅单晶炉、单晶硅棒切磨复合加工一体机、多晶硅块研磨一体机、硅棒单线截断机、硅块单线截断机、蓝宝石晶锭、蓝宝石晶片、LED器件检测分选装备、LED灯具自动化生产线等。

  中环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单晶硅材料为核心展开,依托五十多年在硅材料领域的经验、技术积累和优势,纵向在半导体器件行业延伸,形成功率半导体器件产业;横向在新能源光伏产业领域扩展,形成公司的新能源产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