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新型建筑材料股票有那些?新型建筑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1-22 16:14 南方财富网

  1月22日盘后消息,新型建筑材料概念报涨,东方雨虹(53.03,4.82,9.998%)领涨,国瓷材料(50.75,2.52,5.225%)、天晟新材(7.33,0.31,4.416%)、光威复材(95.97,3.39,3.662%)等跟涨。

  相关新型建筑材料股票有:

  东方雨虹002271:公司致力于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防水工程施工业务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防水系统综合服务商。

  国瓷材料300285:公司产品涵盖电子陶瓷介电材料、结构陶瓷材料、建筑陶瓷材料、电子金属浆料、催化材料等。

  天晟新材300169:近年来,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结构泡沫材料Strucell系列产品,已成功跨入风力发电、轨道交通、船舶制造、节能建筑等领域,填补了国内空白。

  光威复材300699:具有高强度、高模量、低比重特点的碳纤维以及以碳纤维为增强体的复合材料,以其出色的增强减重效果成为各类军、民装备最重要的候选材料之一,成为国防装备的关键材料,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建筑补强等领域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其耐腐蚀、耐高温、膨胀系数小等特点,可以使其在诸如高温、高湿、高寒、高腐蚀性等的恶劣环境中代替金属材料使用;此外,其导电性能可以使碳纤维广泛用于用于通讯、电子、能源电力等领域。

  万华化学600309: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和电子电器等。

  建龙微纳688357:产品分三大系列,60多个品种,广泛用于气体分离与净化、污水处理、富氧燃烧、钢铁、有色金属冶炼、气动刹车、石油化工、煤化工、制冷干燥剂、建筑材料等行业和领域,远销美国、法国、德国、非洲、东南亚等35个国家和地区。

  新疆众和600888:目前公司已建立了“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电子新材料产业链,主要从事高纯铝、电子铝箔和电极箔等电子元器件原料的生产、销售,以及铝及铝制品的生产、销售:高纯铝主要应用于电子铝箔、电子导针导线、高端存储硬盘等航天航空、电子、交通等领域;电子铝箔主要用于电极箔生产,电极箔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合金产品、铝制品主要用于汽车轮毂、电子消费品、节能灯、节能导线、建筑装饰等交通、电力、建筑相关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