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公交概念股?

2021-01-28 11:40 南方财富网

  1月28日午盘消息,公交概念报跌,海汽集团(18.73,-0.47,-2.448%)领跌,大众交通(3.44,-0.04,-1.149%)、宜昌交运(5.14,-0.04,-0.772%)、申通地铁(8.65,-0.06,-0.689%)等跟跌。相关公交概念股有:

  强生控股:久事公司系国有投资经营控股公司,所属成员企业共200多家,主要集中在公交行业。

  富临运业:公司坚持以客货运输服务、站务服务的道路旅客运输及出租车经营、城市公交车经营、车辆维修、车辆检测、驾培服务和保险兼业代理等相关延伸服务产业为核心,“跨界投资发展金融、证券、保险业”、“拥抱互联网,发展信息化产业”、“发展新能源产业,打造绿色交通。

  江西长运:目前公司在江西省11个地级市中已拥有9个地级市的站场资源和班线资源,并已拥有5个地级市的公交站场和公交运营线路,在南昌市物流集散地和景德镇物流园等物流基地布局也已取得实质进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