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二早盘要闻:华域汽车涨7.1%,领涨汽车模具概念

2021-02-02 11:13 南方财富网

  2月2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汽车模具概念报涨,华域汽车(7.087%)领涨, 长城汽车(6.996%)、兆威机电(6.579%)、祥鑫科技(3.27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汽车模具概念股有:

  华域汽车: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汽车等交通运输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零部件及其总成的设计、研发和销售等,公司主要业务涵盖汽车内外饰件、金属成型和模具、功能件、电子电器件、热加工件、新能源等,是目前国内业务规模最大、产品品种最多、客户覆盖最广、应用开发能力最强的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各类主要产品均具有较高国内市场占有率。

  祥鑫科技:2019年12月1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及常熟全资子公司分别通过佛吉亚、延锋安道拓配套供应汽车零部件和汽车模具给特斯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