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5G应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5G应用概念股?

2021-02-03 09:14 南方财富网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昨日表示,截至2020年12月底,全市共建成5G基站4.65万个,被工信部评为“5G独立组网最佳城市”,在全国5G“绽放杯”斩获多项大奖。据悉,深圳正抢抓“双区”建设机遇,积极推动《关于大力促进5G创新应用发展的若干措施》落到实处,在实现5G独立组网全覆盖的基础上,全面提升5G网络质量,充分发挥5G产业先发优势,加快构建5G创新生态,推出更多的5G应用场景和示范工程。相关5G应用概念股有:

  宏达电子:杭叉集团携手中国电信、浙江大学联合成立“5G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将在叉车的智能制造、智能车辆(AGV)控制、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5G应用场景的研发。

  杭叉集团:2019年1月4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是“浙江省5G产业联盟”的副秘书长单位,积极参与5G应用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和推广。

  数源科技:公司正在加紧研发核心芯片技术,目前已做好大规模量产准备,预计10G光芯片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5G应用光芯片将于2019年量产,填补国内空白。

  华工科技:公司投资的5G应用方向的项目加速推进,单层陶瓷电容的基板扩产项目和陶瓷薄膜电路项目已完成,目前开始进入试产阶段。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