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高管增持股票有那些?高管增持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03 14:02 南方财富网

  34股获高管增持恺英网络获增持金额最多。

  相关高管增持股票有:

  顾家家居603816:高管增持意味着最熟悉公司经营状况的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认为当前公司股价被低估,与预期合理的估值水平尚有一定空间,是价值投机者的不二选择。

  锦富技术300128:高管增持意味着最熟悉公司经营状况的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认为当前公司股价被低估,与预期合理的估值水平尚有一定空间,是价值投机者的不二选择。

  齐峰新材002521:高管增持意味着最熟悉公司经营状况的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认为当前公司股价被低估,与预期合理的估值水平尚有一定空间,是价值投机者的不二选择。

  智慧能源600869:高管增持意味着最熟悉公司经营状况的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认为当前公司股价被低估,与预期合理的估值水平尚有一定空间,是价值投机者的不二选择。

  得邦照明603303:高管增持意味着最熟悉公司经营状况的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认为当前公司股价被低估,与预期合理的估值水平尚有一定空间,是价值投机者的不二选择。

  贵阳银行601997:高管增持意味着最熟悉公司经营状况的公司管理层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认为当前公司股价被低估,与预期合理的估值水平尚有一定空间,是价值投机者的不二选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