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钢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03 14:03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包钢股份涨7.89%,重庆钢铁涨2.14%,山东钢铁、安阳钢铁等跟涨。

  相关钢铁概念上市公司有:

  (1)安阳钢铁:公司是集炼焦、烧结、冶炼、轧材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可生产的钢材品种有中厚板、热轧卷板、高速线材、建材、型材等。

  (2)鲁银投资: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钢铁产业、羊绒纺织、房地产、商贸、矿业开采等业务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了钢铁、粉末冶金及制品、商品房、矿产、各类羊绒纺织品;公司粉末冶金产业钢铁粉末产量居国内首位。

  (3)日上集团:厦门日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年用钢能力超过20万吨的国内大型钢制品企业之一,主要产品载重钢轮、钢结构均已形成较大的竞争优势。

  (4)柳钢股份: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华南和西南地区的钢铁企业上市公司。

  (5)海南矿业:2007年8月,由复星集团与海南钢铁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复星集团持股60%,海钢集团持股40%;2010年8月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2月9日,海南矿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6)南钢股份:公司拥有南京和宿迁两个钢铁产品生产基地,从铁矿石采选、炼焦、烧结、球团、炼铁、炼钢到轧钢的生产工艺流程完备。

  (7)方大炭素:未来,我国钢铁行业电炉钢比例将逐步提高,尤其是大型超高功率炼钢电炉将明显增加,预计对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的需求将快速增长,相应的对优质针状焦需求也将持续增加。

  (8)新钢股份:公司是集矿石采选、钢铁冶炼、钢材轧制等于一体,拥有普钢、特钢、金属制品、化工制品等产品系列共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的省属国有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新余市。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