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3日午后异动:天富能源跌6.5%,管道燃气概念报跌

2021-02-03 14:18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管道燃气概念报跌,天富能源(-6.458%)领跌, 成都燃气(-2.468%)、大众公用(-2.168%)、百川能源(-2.0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管道燃气概念股有:

  天富能源:石河子市天然气小龙头,拥有石河子管道燃气业务的独家特许经营权,承担着城市居民用天然气的运营,天然气管网长度超过700公里;收购新疆第二师铁门关市新疆利华绿原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65%股权;17年销售天然气1.4亿方,相关业务收入2.73亿元,主营占比6.4%.。

  成都燃气:城市管道燃气运营商在特定供气区域内具有自然垄断的经营特点,管网覆盖区域越广,规模越大,相较于其他竞争对手的先发优势越明显。

  大众公用:江阴天力燃气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江阴市以城市管道燃气经营为主业的公司,公司通过受让上海儒驭、上海慧冉的股权,即直接或间接合计持有江阴天力37.2255%的股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