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简讯:恒力石化涨8.3%,智能机器概念开盘报涨

2021-02-09 10:00 南方财富网

   2月9日南方财富网开盘简讯,2月9日智能机器概念报涨,恒力石化(43.82,3.34,8.251%)领涨,朗科智能(13.48,0.8,6.309%)、天永智能(14.7,0.72,5.15%)、科大讯飞(46.29,2.03,4.587%)、大族激光(45.43,1.93,4.437%)等跟涨。

  相关智能机器概念股分析:

  恒力石化:收购后,公司核心业务向环保设备、智能设备、工业自动化机器人领域过渡。

  朗科智能:智能硬件,工业机器人,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智能云等,高端装备(智能制造装备,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和高端船舶,新型电力装备,航空航天装备,工程和农业机械,节能环保装备,节能型和新能源汽车等)。

  天永智能:项目建成后,计划在机器人技术、影像检测技术、变频与伺服控制技术、MES系统开发、可重构技术、工程仿真技术等方面开展系列研究,巩固公司的技术优势。

  科大讯飞:2018年5月14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1.08亿股,募资不超过36亿元,用于新一代感知及认知核心技术研发项目、智能语音人工智能开放平台项目、智能服务机器人平台及应用产品项目、销售与服务体系升级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5.5亿元、11.8亿元、7.8亿元、4.4亿元、6.5亿元。讯飞人工智能导医导诊机器人“晓医”,基于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和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为院内患者提供导航、导医、咨询等服务,支持声音、图像等多种交互方式,减少导诊人员重复性咨询工作,实现对患者的合理分流,改善就医体验,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大族激光:2017年6月13日,公司启动公开发行2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2018年2月12日成功发行,募集资金用于"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系统及机器人自动化装备产业化项目"和"脆性材料及面板显视装备产业化项目"。

  步科股份:公司聚焦在智能物流、医疗影像设备、服务机器人、磁悬浮电机驱动、工业无人机、食品/服装数字化工厂等行业领域引领创新,取得了一定的竞争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