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罐式集装箱股票有那些?罐式集装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02-09 10:00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周二开盘讯,2月9日罐式集装箱概念报涨,中集集团(13.77,0.6,4.556%)领涨,富瑞特装(5.15,0.13,2.59%)、四方科技(8.91,0.17,1.945%)、北方导航(7.74,0.07,0.913%)、京城(3.98,0.01,0.252%)等跟涨。

  相关罐式集装箱股票有:

  中集集团000039:本集团主要从事现代化交通运输装备、能源、化工、液态食品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空港设备的制造及服务业务,包括国际标准干货集装箱、冷藏集装箱、地区专用集装箱、罐式集装箱、集装箱木地板、公路罐式运输车、天然气装备和静态储罐、道路运输车辆、重型卡车、自升式钻井平台、半潜式钻井平台、特种船舶和空港装备的设计、制造及服务。

  富瑞特装300228:公司主营业务产品有再制造油改气汽车发动机、LNG液化成套装置、LNG、LNG/L-CNG汽车加气站、LNG车用供气系统、LNG船用供气系统、LNG储罐、速必达锅炉供气系统、低温液体运输车、低温液体罐式集装箱、系列低温阀门、真空绝热管、加气枪及海水淡化,气体分离液化等高端能源装备。

  四方科技603339:基于食品、农副产品及化工品自身较高的安全性要求,公司主营产品速冻设备及罐式集装箱的下游客户对相关产品质量有较高要求。

  北方导航600435:公司以“导航控制和弹药信息化技术”为主营业务,主要涵盖制导控制、导航控制、探测控制、环境控制、稳定控制、电台及卫星通信、电连接器等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及生产,同时逐步构建以罐式集装箱及专用车为支柱的研发、产业化基地。

  京城600860:2017年下半年,天海公司将国内销售权下放至各生产单元,紧抓天然气市场回暖的市场机遇,罐式集装箱、三型瓶、LNG气瓶、缠绕瓶等产品的销售额增长较快。

  天沃科技002564:在EPC总包领域,公司积极开展热电联产、太阳能发电、风能发电、电网建设等领域的工艺设计研究,重点进军光热发电领域,积极推进玉门鑫能光热项目产业化,抢占技术、管理和市场先机;在装备制造方面,积极推动以锻焊容器、海水淡化系统、低温余热利用技术、光热发电配套设备、核电产品、罐式集装箱开发为代表的新产品研发项目;在军民融合领域,积极参与军品预研工作,打造装备维保基地,挖掘军品业务的新商机,同时加大民品市场开发,获得了更多的业务增长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