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小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18 09:45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周四数据提示,小麦概念开盘报涨,苏垦农发(11.52,0.45,4.065%)领涨,丰乐种业(14.7,0.43,3.013%)、农发种业(5.19,0.13,2.569%)、登海种业(18.77,0.44,2.4%)等跟涨。

  相关小麦概念上市公司有:

  (1)苏垦农发:苏垦农发通过上述方式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质耕地资源优势:一是土地规模连片,农作物品种和布局统一,土地集约化经营程度高,为苏垦农发种业、米业的发展和农资供应提供了坚实的基地支撑;二是农业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齐全,农技推广体系健全,技术能力较强,农业产出率较高,报告期内大宗农作物大麦、小麦亩产量均高于江苏省平均亩产量;三是农业标准化水平高,基地生产实行投入品的统一供应和规范化使用,构筑了农产品的质量安全保障屏障;四是农业机械化程度高,稻麦生产从播种到收获基本实现机械化,生产成本低、生产效率高。

  (2)丰乐种业:种子产业主要产品有杂交水稻种子、杂交玉米种子、常规稻种子、小麦种子、瓜菜种子;农化产业主要产品有旱地除草剂、杀虫剂等;香料产业主要产品为天然薄荷脑、薄荷素油。

  (3)农发种业:公司目前拥有控参股企业12家,业务涵盖玉米、小麦、水稻三大粮食作物等农作物种业、农药、肥料以及农业综合服务业务。

  (4)登海种业:公司主要从事自育农作物杂交种子(主要是玉米杂交种子、蔬菜杂交种子和花卉种苗和小麦杂交种子)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