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聚碳酸酯概念股?

2021-02-18 09:46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面快讯,2月18日聚碳酸酯概念开盘报涨,鲁西化工8.653%领涨,万华化学、银禧科技、普利特、浙江交科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聚碳酸酯概念股有:

  鲁西化工:主要产品涵盖己内酰胺、多元醇、聚碳酸酯、甲烷氯化物、甲酸、氯化石蜡、尼龙6、氯化苄、有机硅、尿素、复合肥等百余种产品,产品应用领域广泛。

  万华化学: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节目锁具光气法聚碳酸酯技术,拥有聚碳酸酯产能7万吨/年,计划总产能20万吨/年。

  银禧科技:公司是国内获得ULQMTM2、ACS、QMTT2产品第18版认证、生产0.25mmV0阻燃级别高性能聚碳酸酯材料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

  普利特:2017年报告期内,普利特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依托国内长玻纤增强材料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完成向美国子公司WPR的技术输出,实现了长玻纤增强PP材料、高端汽车用环保型高性能聚丙烯材料、以及高性能汽车用聚碳酸酯合金材料等在美国的生产转移,持续推进PRET材料北美本地化生产进程。

  浙江交科:同时,在宁波拥有8万吨/年顺酐装置及其配套的年产9万吨正丁烷装置,年产顺酐8.5万吨,并副产异丁烷、丙烷等轻烃产品,顺酐装置采用国际先进的正丁烷氧化、溶剂吸收制顺酐工艺,各项指标均100%达到国家优等品标准以上,已顺利进入不饱和树脂、酒石酸、四氢苯酐等行业高端客户;拥有项目总体规划产能为30万吨/年,一期产能10万吨/年的PC生产装置,专业从事聚碳酸酯(PC)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聚碳酸酯制造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一期装置于2014年建成投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