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竞概念快讯:周五开盘大唐电信触及涨停

2021-02-19 10:15 南方财富网

  2月19日开盘快讯,截至发稿时,电竞概念报涨,大唐电信(9.949%)领涨, 莱茵体育(5.944%)、中青宝(4.06%)、世纪华通(3.715%)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电竞概念股有:

  大唐电信:此前,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大唐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权大唐电信为其“移动电竞”项目的独家合作伙伴,与体育信息中心共同筹备大赛的各项工作。

  莱茵体育:公司及子公司莱茵电竞通过与拥有丰富网咖资源及电竞行业经验的阿瓦隆公司及其股东方蔡国峰合作,打造电子竞技赛事、国际竞训中心、电竞网咖及电竞网络平台。

  中青宝:公司备受业界和用户关注的军事类电竞产品《最后一炮》使用目前业内顶级的虚幻4引擎来进行游戏制作,游戏在报告期内也取得了较为不错的业绩,为公司带来良好的收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