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核高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核高基概念股?

2021-02-22 10:42 南方财富网

  2月22日消息,核高基板块早盘报涨,纳思达(27.91,1.87,7.181%)领涨,佳都科技(6.91,0.16,2.37%)、景嘉微(77,1.67,2.217%)、振芯科技(16.6,0.25,1.529%)等跟涨。相关核高基概念股有:

  纳思达:艾派克微电子在多核SoC芯片、打印机主控SoC芯片、安全加密芯片及CPU设计上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其中SoC芯片已连续六届获得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产品奖;同时,艾派克微电子也是2017年国家工信部"核高基"课题《国产嵌入式CPU规模化应用》的牵头承担企业。

  景嘉微:2017年11月20日,科技部会同工信部组织召开了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发布会。

  佳都科技:公司承担了"核高基"等数十个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累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超过400项。

  振芯科技:2017年1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核心电子器件、高端通用芯片及基础软件产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签订了“核高基重大专项”合同,总金额33,462.9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76.65%。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