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哪些是2021年染料中间概念股?

2021-02-22 10:44 南方财富网

  周一早盘分析,染料中间概念报涨,锦鸡股份(10.19,0.82,8.751%)领涨,吉华集团(6.93,0.38,5.802%)、建新股份(5.65,0.27,5.019%)、亚邦(5.52,0.26,4.943%)、闰土股份(12.01,0.5,4.344%)等跟涨。相关染料中间概念股有:

  吉华集团:发行人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亚邦:公司主要从事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销售与服务,是国内蒽醌结构染料生产专家工厂;从原材料采购开始,通过自有装备生产各类染料及染料中间体,按市场需求和订单生产,采用直销模式,具有完整的、先进的产供销及服务体系。

  建新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苯系中间体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染料中间体、纤维中间体和医药中间体三个系列,广泛应用于造纸、染料、医药、纤维等诸多领域。

  闰土股份:公司十几年来,一直实施“后向一体化”发展策略,向上延伸产业链,完善产业链,降低生产成本,避免染料中间体价格波动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增强公司抗市场风险的能力。

  江苏吴中:响水恒利达科技化工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主要从事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高标准、高起点建设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