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2日快讯:蓝宝石概念报涨,中环股份涨近9%

2021-02-22 11:00 南方财富网

  周一盘面快讯,2月22日早盘蓝宝石概念报涨,中环股份8.696%领涨,亿晶光电、东旭光电、安泰科技、美畅股份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蓝宝石概念股有:

  1、中环股份002129:在新型半导体材料领域,通过联合创新,以晶环电子为平台,拓展蓝宝石晶体材料产业,为公司未来研发制造其他晶体材料及完善新型半导体材料产业链打下基础。

  2、亿晶光电600537:蓝宝石晶体材料方面,考虑到蓝宝石晶体材料下游应用市场持续低迷,常州亿晶本部已建成的蓝宝石晶棒项目暂未大规模生产。

  3、东旭光电000413:公司始终以充分发挥产业协同性为主线、以实现绝对控制权为导向、以实现“1+1>2”的效果为目的,先后进入了偏光片、蓝宝石、石墨烯等领域,并拟收购新能源汽车资产,为公司快速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4、安泰科技000969:GTAT)公司有业务合作,目前LED半导体配套难熔材料几乎满产,LED半导体配套难熔材料项目预计也将6月份投产,下半年产能有望约将扩至原来产能的4倍。

  5、东晶电子002199: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东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实施“年产750万片LED用蓝宝石晶片技改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