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水泥熟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2 13:50 南方财富网

  国信证券重大项目加速公布,长三角沿江水泥熟料提前上涨。

  相关水泥熟料概念上市公司有:

  (1)上峰水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泥建材产品制造的跨区域企业集团,水泥熟料年总产能1100万吨,水泥900万吨,并提供优质的骨料、商品混凝土及其他建材产品和服务。

  (2)中材国际:子公司与中非水泥签订4.8亿美元海外合同,该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

  (3)君正集团:2020年5月18日,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水泥熟料产能为135万吨/年,目前生产基本处于满负荷运行的状态。

  (4)西藏天路:公司占西藏自治区水泥总产能的60%以上;属西南地区;业务集中在西藏,收入占比95.65%;2017年水泥销量近520万吨,水泥利润占全年利润91.11%;实控人为西藏国资委;公司是川藏铁路概念股龙头。

  (5)中再资环:公司是国家多年的水泥重点骨干企业,公司原有的4条湿法旋窑生产线已于2008年底拆除,现有2条日产水泥熟料2500吨的新型干法旋窑生产线,一条2006年新建的日产5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条于2007年12月28日正式投产的全省最大的年产200万吨水泥粉磨生产线,一条特种水泥生产线。

  (6)金圆股份:公司水泥产能青海地区市占率第一,属西北地区,业务集中在江西和青海,收入占比8036%,2017年水泥销量566.74万吨,水泥利润占全年利润43.44%,实控人为赵璧生控股的金圆控股集团。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