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收盘消息:农业物联网概念报跌,京蓝科技触及跌停

2021-02-23 15:22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消息,农业物联网概念报跌,京蓝科技-9.97%领跌, 北大荒、大禹节水、富邦股份、东方国信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农业物联网概念股有:

  (1)、京蓝科技:2017年11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三聚环保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探讨在农业大数据、农业物联网领域的合作,合力打造生态农业产业链。

  (2)、北大荒:2017年1月公告,公司拟与中南建设设立合资电商公司,在北大荒农业物联网基础上引入区块链技术,建立封闭的农产品供应及农产品区块链认证追溯体系,打造农业电商平台。

  (3)、大禹节水:大禹研究进行产品、产业和技术的改良和创新,从市场、技术、政策角度为公司举旗定向;大禹资本汇集行业专业人士,为实体项目提供投融资支持与保障;大禹设计拥有杭州和甘肃两家设计院,提供全水利行业整体设计和咨询方案;大禹工程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负责工程整体方案的集成、安装和施工;大禹制造在全国有多处生产基地,进行节水材料的研发创新和节水产品的智能化生产制造;大禹智慧水务致力于农田和水利领域信息化软件集成和硬件产品制造,打造现代农业物联网大数据体系;大禹环保立足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提供农村污水处理领域设备、技术、建设和运营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大禹国际走向全球,国际业务遍及韩国、泰国、南非、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4)、富邦股份:在测土配方施肥、农业物联网、土壤修复等新兴业务领域积极进行布局;在植物营养助剂、大颗粒钾肥、含磷废水处理等朝阳行业逐步实现产业化,致力于成为农业大数据领先企业。

  (5)、东方国信:在农业物联网业务方面,公司开发的自有知识产权农业气象监测站,在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珠鸿翔兴智能果园安装实施。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