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CDMO股票有哪些龙头股?CDMO股票名单分析

2021-09-03 10:55 南方财富网

  CDMO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凯莱英(002821):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23亿元、18.35亿元、24.6亿元、31.5亿元。国内小分子化学制药CDMO龙头公司。公司拥有优秀的商业模式和公司管理层。公司是国内唯一与全球前五大制药公司合作的CDMO公司,这说明公司的竞争能力非常强。

  CDMO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海翔药业(002099):医药板块主要从事特色中间体、原料药及相关制剂的生产与销售,同时提供国际制药CDMO/CMO专业服务。

  海普瑞(002399):报告期内,公司为建立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开发和生产平台,通过子公司收购了赛湾生物,其主要业务为生物大分子药物的CDMO业务,包括为客户提供单抗、细胞因子、融合蛋白和抗体药物耦合化合物等生物大分子药物的合同开发和生产服务。

  睿智医药(300149):CDMO/CMO企业。主营业务为医药研发服务及外包生产业务、微生态营养及医疗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