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锂电池正极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9月)

2021-09-03 07:39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正极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

  中伟股份:龙头股。公司是专业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与新能源循环材料综合服务商,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材料、新能源领域。

  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中信国安: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锂电池正极材料钴酸锂和锰酸锂的生产厂家。

  东方钽业:2013年12月18日,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表示,锂电池正极材料技改已经基本完工,已向客户提供小批量产品。

  国光电器:2014年与江苏国泰、华荣化工及相关技术人员合资设立广州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软包锂电池业务以及锂电池正极材料;2017年锂电业务收入6118.82万元,占比4.39%。

  中钢天源:生产的电池级四氧化三锰可用于制备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与安徽安纳达钛合资组建的铜陵纳源生产的磷酸铁是制备磷酸铁锂的主要原材料。

  湘潭电化:2018年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控股股东电化集团及振湘国投2名特定对象,及不超8名其他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6912万股,募资总额不超5.2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电化科技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电化新能源材料研究院建设项目、湘潭电化年产2万吨高纯硫酸锰生产线建设项目、电化科技年产3万吨高纯硫酸锰项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