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海油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油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3 10:15 南方财富网

  海油上市公司有哪些?

  海油行业概念股票有: 山东海化、中海油服、海油工程。

  海油工程: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3.8亿,毛利率15.44%,每股收益0.0600元。

  背靠中海油的海工装备龙头,拥有独特市场地位,是海洋石油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商;产能方面,公司在渤海、黄海、南海海域拥有八大建造场地,总计约600万平方米,年钢材加工能力56吨;产品方面,拥有包括世界首艘同时具备3000米级深水铺管能力、4000吨级重型起重能力和3级动力定位能力的深水铺管起重船;17年相关业务收入64亿元,主营占比62。5%。

  9月3日早盘最新消息,海油工程7日内股价上涨5.87%,截至10时15分,该股涨0.65%报4.63元 。

  中海油服: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68.33亿,毛利率19.61%,每股收益0.1320元。

  亚洲近海油气服务行业龙头,拥有32座自升式、11座半潜式钻井平台,具有国内最强大的海上油气勘探开发设备和技术实力;公司服务贯穿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

  9月3日盘中消息,中海油服5日内股价上涨8.17%,今年来涨幅上涨10.01%,最新报14.28元,涨0.63%,市盈率为24.96。

  山东海化: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山东海化实现总营收13.76亿元,毛利率24.91%,每股收益0.2100元。

  加入中国海油之后,企业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9月3日消息,山东海化5日内股价上涨0.41%,最新报12.89元,成交量24.69万手,总市值为112.33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