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均胜电子股票值得长期投资吗 均胜电子股票怎么样

2022-01-26 13:31 南方财富网

  公司简介

  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均胜电子)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优秀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新能源电控、汽车安全系统和车联网核心技术等的研发与制造。均胜电子是一家年轻的、志存高远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处中国宁波,现有汽车安全、汽车电子和智能车联三大事业部。成立于2004年的均胜电子前身是一家以汽车功能件为主业的零部件企业。2011年至今,公司先后收购了汽车电子公司德国PREH、德国机器人公司IMA、德国QUIN、汽车安全系统全球供应商美国KSS以及日本高田资产(PSAN业务除外)。

  通过企业创新升级和多次国际并购,公司实现了全球化和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凭靠先进的创新设计、生产制造、品质管理及优秀服务,均胜电子成为宝马、奔驰、奥迪、大众、通用、福特、本田和丰田等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并屡获保时捷、大众、通用等汽车制造商优秀供应商奖。均胜电子的宗旨是成为全球优秀汽车生产商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汽车安全和智能驾驶领域的创新者与引领者。

  经营范围

  电子产品、电子元件、汽车电子装置(车身电子控制系统)、光电机一体化产品、数字电视机、数字摄录机、数字录放机、数字放声设备、汽车配件、汽车关键零部件(发动机进气增压器)、汽车内外饰件、橡塑金属制品、汽车后视镜的设计、制造、加工;模具设计、制造、加工;销售自产产品;制造业项目投资;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