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温度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2022年名单一览

2022-04-01 14:32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中讯息提示,温度传感器概念报跌,保隆科技(39.9,-2.52%)领跌,森霸传感(14.4,-0.96%)、日盈电子(17.15,-0.92%)、中航电测(13,-0.08%)等跟跌。温度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

  康斯特:

  康斯特在近3个交易日中有1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1.17%,高价为12.16元,低价为11.71元。2022年股价下跌-25.21%。

  聚焦仪器仪表产业链,围绕压力及温度校准检测,延伸电学测试;部署传感器领域,以核心技术改善产业生态,实现公司价值并推动行业向前有序发展,助力工业物联网的快速部署与5G的行业应用。

  奥联电子:

  回顾近3个交易日,奥联电子期间整体上涨1.26%,高价为15.52元,总市值上涨了3422.22万元。2022年股价下跌-6.44%。

  2020年1月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有专门的选换挡传感器,还有汽车角位移传感器比如电子油门踏板、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比如电子节气门控制器,其他的比如,空气温度传感器、角度传感器、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压差传感器等,目前这些产品以单独或者配件的方式对外进行销售。

  *ST威尔:

  回顾近3个交易日,ST威尔期间整体上涨3.15%,高价为11.04元,总市值上涨了5164.14万元。2022年股价下跌-2.45%。

  上海威尔泰工业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控股股东为上海紫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压力、流量、温度等测量仪表和调节阀、电动执行机构等控制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自动化工程服务。

  中航电测:

  中航电测(300114)3日内股价1天上涨,上涨1.69%,新报13元,2022年来下跌-35.74%。

  公司主营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及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设备等应变电测产品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应变计、传感器、航空机载和地面测力系统、汽车检测设备和公路超限超载检测设备等电测产品为主,兼营人造宝石及其他晶体制品的多元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森霸传感:

  森霸传感(300701)3日内股价2天上涨,上涨3.71%,新报14.4元,2022年来下跌-25.03%。

  森霸股份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光电传感器供应商。

  日盈电子:

  日盈电子(603286)3日内股价2天上涨,上涨1.96%,新报17.13元,2022年来下跌-13.46%。

  公司已具备汽车电子产品同步开发能力,研发诸如雨量传感器,阳光传感器,天窗控制器总成等高端汽车电子产品,并已经实现批量供货。

  

官方微信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

方财富网